【seventeen×你】启|堕(三十五)

一小时后,P社传出公告,他因身体出现问题而暂停活动,seventeen将暂时以12人形式进行活动,这个公告一出,瞬间牵动了粉丝的心,大家纷纷担心他到底怎么了,而他暂停活动的消息直接冲上了热搜,最后还是P社发了补充公告,说他身体没有大问题,只是需要休养一阵,这才堪堪压制住舆论。

而另一边闵裕晶的经纪公司也发出公告,闵裕晶将进组,由于拍摄需要保密,所以暂时将不再公开任何行程,这让闵裕晶的粉丝有些迷惑,明明是新出道的歌手,这么快就转战影视了?就不怕粉丝流失吗?

由于完全不同的原因,倒是没什么人将两个人的同时消失联系到一起。

而处在话题中心的两个人,一个带着呼吸机,躺在医院内生死未卜,另一个憔悴不已,踉跄的回到了住处,回到了,有着那面镜子的,那间噩梦般的屋子......

     他长舒一口气,走上前,伫立在镜子前,半晌,沙哑着嗓子出声,“出来吧,我知道你在。”

      过了几秒钟,镜子对面,出现了意料之中的声音,“我知道,你会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 他的眼睛猩红,眼神中是无休止的担忧和隐隐的憎恨,“她在你那。”

      这句话,他说的很肯定,毋庸置疑。

      对面的堕轻笑一声,“是又如何,不是又如何,是你弄丢了她,你现在过来找我?”

      启没有立即搭话,死死地盯着对面那张相同的面孔,执拗的开口,“她在哪儿?我要见她。”

      堕身体微微后仰,坐在了一张转椅上,整个人慵懒又高贵,一脸不屑的说着,“她在哪儿,和你无关,现在,她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启抬眼,眼神中有些冷冽,似寒夜利刃般,杀向对面的人,“她从来就不是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堕闻言,也不知想到了什么,神色开始有波动,语气中的不悦更甚,“不是我的?难道你还以为她是你的?你有什么脸面?你以为,她知道你十年前做的事,她还会这样对你?你可是她的仇人,伤了她的,是你,还记得心理测试吗?我可记得,她可是对你说了,恨啊......”

      启再次垂下头,一时间,堕倒是看不出他的表情,而他的睫毛,在本应该是俊俏,此刻却苍白的厉害的脸上,投下一片阴影,似乎给这个人笼罩了一层死气......

     堕看他沉默下来,也不想多说,现在,那个女孩在自己的世界,他若不想,谁也无法带走她,嘴角勾起一抹愉悦的弧度,他直接想要起身,却在转身的一刹那,听见镜子那头的人说了句......

     “你真的以为,十年前,我是在伤她吗?若不是你,她和我,何至于此......”

      堕猛然回头,本来宠辱不惊的脸上,因为震惊表情直接崩坏,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十年前那条阴暗的街道,奔跑的少年和少女,在被什么追赶,为何前一秒疯狂的人,却在下一秒,跪地痛哭......

      那个迷乱了三人亦或是两人心智的人,十年后,是否还能得逞。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