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eventeen×你】启|堕(三十七)

监狱内,一个昏暗的房间内,一个神色木然的人,正在接受调查。

     “朴闵星,我劝你坦白从宽,你究竟采用了什么手段,让seventeen成员还有闵裕晶xi说出那些奇怪的话?现在两人都发生了意外,你敢说跟你没有什么关系?”两个警察一脸正色审问着眼前的男人,但从他脸上,却看不到丝毫紧张和慌张的神色,这个男人,在综艺现场被抓走的那天,明明面露狰狞,此刻,就像是浸染沙场多年的老狐狸,从容的,似乎谁都不能奈他何......

      两个警察颇为为难,P社以及闵裕晶的所属公司各种施压,两方的粉丝也在各种留言,就想让这个人嘴里吐出些什么,可是眼前这个僵持的局面已经维持接近两天了,如果再问不出什么实质性的证据,那么只能将他释放,镜头前,谁都看得出,这个人,图谋不轨,但是就是没办法定什么罪......

     几个小时后,纵使大家再不乐意,朴闵星还是被无罪释放了,走出警局门口,这个男人突然停了下来,对着门口已经等待了许久的媒体说了一句话......

     “来自黑暗诡谲的他,口口声声想要面向太阳,我偏不会不会让他得逞,坠落吧......从天堂堕入深渊,哦,当然,带上他心中的太阳一起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闵裕晶再次醒来时,并没有像希望的那样,回到原有的世界,一睁眼,就看到那个明明和自己心爱的人长者同一副面孔,却没来由的让自己感到恐慌的人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醒了。”男人低沉沙哑的声音响起,闵裕晶听出了那人声音中的疲惫,再看到那人眼下的青色,猜测到这个人,也许彻夜未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她回应了一声,虽然依旧冷漠,但还是少了一丝恐惧害怕,和拒人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堕抬头看了一眼女孩,发现女孩在谨慎的打量着自己,他也不在意,就任她打量着,开口问道,“饿了么?我让人给你做了些吃的,我现在让人送上来?”

      闵裕晶看着眼前的男人,他似乎在小心翼翼的讨好自己.......她也不知道心里那股莫名的酸楚感从何而来,压下了那股奇怪的情绪,她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 “我怎么才能回去?”
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闵裕晶就发现眼前的男人本来温柔的神情猛然一僵,随后垂下头,但散发出一种冷冷的气息......

     半晌,她听到了他更加沙哑的声音,“你就,那么不想和我待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闵裕晶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 堕身边的气势更冷了,再次开口说的话,也带上了幽怨,“晶晶,你是真的没有心,你过生日那晚,是我陪着伤心的你,最先和你告白的人,也是我,最先吻你的,也是我,你为什么就是不能看看我呢?”

     闵裕晶愣了,有些不可置信,但随即,她又定了定神色,开口道,“可是,最先走入我心里的,是那个舞台上肆意张扬的他,也是那个和我互通信息悉心关怀的他......”

     堕轻笑一声,带着明显的苦涩和不甘,“那你是否知道,十年前,他差点杀了你......”

     !!!!!

     闵裕晶觉得自己接收到的信息量有点大,随着堕的这一句话,一股莫名的疼痛直击而来,似乎在脑海中想要撕扯自己似的,而在她疼痛开始的一刹那,堕已经发现了不对劲,快步走上前,可还未走到她身边,自己的头部也开始了剧烈的疼痛,就好像有什么封印,就要打开一般......

     两个人谁都没有注意,堕身前有个极小的反射,映射出那个相同面孔,窥探着两人的疼痛,手指深深的扣进手心......

     “晶晶,我的晶晶,快想起来吧,想起那十年前的一切,然后,回到我身边,好不好?”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