悄然(六十四):永世的仇人……

于是,温墨风和温墨娜两人收拾妥当后,便前往了风灼标注的地址,只不过这次,两人没有做任何的伪装,直奔目的地而去.......

 相约的地方是一个极其隐秘的私人会所,到了地方后,两人便被一个人带进了会客厅,在进来之前,两人还服用了一个小药丸,虽不能保证万无一失,但是也能保证不会轻易被下药,而当两人走进包间,就看到强装淡定的风灼......

     风灼自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,可是温墨风并不是普通人,温墨娜在温墨风的熏陶下,同样算是观察入微,两人都发现那双妖孽的狐狸眼中,流转着微不可察的焦虑和慌张。

     呵,两人快速的对视一眼,心中腹诽,能让这个老狐狸慌张,也算是一大成就了。

     两人目不斜视,摆起了范,直接落了座,温墨风沉着冷静的给自家老婆剥水果,两个人一个眼神都没有留给风灼......

      你不是要装淡定么,那就继续装下去咯......

      身后不远处隐藏着自己身形保护两人的人:自己跟着的两位主子有些皮怎么破?

      果然,没等几分钟,风灼自以为傲的矜持,就已经轰然瓦解,他这次可是要谈判的,那二十多年前的截图,他比谁都清楚,并没有造假,可是现在这个事情爆出,就证明温墨风手中已经有了把柄.....

       那么,一旦他将二十多年前的事情抖出来,不光是自己,就连自己这么多年来打下的产业,都会受到重挫......

      风灼不甘心,却也暂时无计可施,他动用一切公关力量,想要将带有这个截图的内容进行清空,然而这截图就如同绿草般,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,删到最后,连公关团队的数据平台都有些崩溃了,依旧没办法将那些截图删除,反而是热度一再上升......

       这怎么能不让他着急?

       深呼了一口气,风灼缓了缓自己的情绪,开口道,“墨总,好久不见,近来可还安好?”

       温墨风冷嗤一声,“不劳烦风总费心,不知今日风总找墨某有何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温墨风话说的异常疏离,可风灼就像没听到一般,换上浅浅的笑容,说了一句,“墨总,不知风某能不能有幸,跟您聊聊合作?在这个圈子中,您刚起步,应该有能用得着风某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风灼这句话已经是很低的身段了,他之前才不会想到,这么一个小孩,能把自己逼到主动示好,可是,那些截图,那些言论若不处理,迟早会影响到风氏集团,现在网上就已经隐隐有些言论指向自己这边了,而且说的竟然和真相七分相似,他不得不承认,他慌了,而他,只能在事情没有完全暴露之前,想办法挽回和面前这个少年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风灼想的是挺美,可是他忽略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,当年墨家倒了,他是凶手之一,那就意味着,他是墨家的仇人,那就意味着,这辈子,他都别想在墨风手里善终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温墨风嘴角讥诮的弧度更深,随后,拿起手机,敲击了几个字发了出去,随后,淡淡的回应,“风总,墨某不才,但是一个集团还是能正正当当的管理好的,风总有这时间,不如顾一下自己的家事?”

       风灼闻言,脸色一变,立马拿起手机,点开社交平台,往下划了划就看到,当年自己托人发小心的IP地址竟然暴露了出来!!!并且配合着的,有一段有些模糊的视频也被放了出来,不够清楚,但足以看出是他,正在和一个人进行交易,而交易的对象,正是当年派人去墨家抓走墨家夫妇的那个警察!!

        这还不够,风灼脸色已经开始变得苍白,却发现,很快,一条短信也被爆了出来,而这条短信,他太熟悉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正是二十多年前,自己用一部一次性手机发送出去,随后又将手机丢弃的那条短信.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证据抓紧伪造,快速把人带走,让墨家,永无翻身之地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下集预告:温墨风向粉丝公开自己身份。

评论
热度(3)